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

商品心得~圖解注意力不集中 有效提升孩子專注力~好評

66bfe19835a4d7e8c02cb412ea20eded (1).jpg

從懷孕那刻起,我就想著要好好保護及教養我的小寶貝,

加上我的小孩從一出生就很難帶,很愛哭、很愛生氣、感統很差、很過動,每個帶過的人都快受不了,

所以我買過的親子育兒及教養方面的書真的很多,

從孕期開始,到育兒妙招、親子教養、潛能(學習力)啟發....等相關的書籍我幾乎都有買,

很多書對我在教養小孩的每個時期都真得都很有幫助,尤期當我感到無力感時,

書中的一些方法或一些話,常會帶給我很大的啟發和想法,讓我不斷去調整教育小孩的方式,

現在孩子國小了,我覺得他變得很懂事,個性也穩定很多了,

為娘的我終於有苦盡甘來的感覺呀!

圖解注意力不集中 有效提升孩子專注力是我曾經買過我覺得還不錯的書,推薦給有需要的媽媽們!



詳閱商品新.png

我來稍微介紹一下:

它的特色及內容:

原來有ADHD的名人這麼多!

前英國首相邱吉爾、現代企業名人比爾蓋茲、卡內基等,他們在童年時期,都同樣曾因為活力充沛像脫韁野馬,讓家長頭痛不已。

而他們日後的成就也證明,只要周遭的人給予適當的協助,他們同樣能發揮專長,擁有不凡人生。

而您,也可以成為那雙推動搖籃的手。

寫給家長、老師及孩子的ADHD入門書
孩子不是故意調皮搗蛋、動個不停,
而是注意力不集中(簡稱ADHD)
導致他容易分心、總是忘東忘西,
本書帶領親師共同了解孩子無法專心的原因,
給予必要的幫助和支援,提升孩子的專注力及學習力。


提升專注能力專心完成課業
強化學習興趣促使學業進步
建立溝通能力融入團體生活
穩定情緒發展培養自尊自信

親愛的家長及老師,讓我們一起努力,幫助孩手解決孩子的學習及生活困擾。

寫給家長、老師及孩子的ADHD入門書

*學會看孩子好的一面

當孩子有好的表現時要予以誇讚,當孩子不如意時,更要幫助他克服,以幫助他培養自信。

*不要和別人比較

不要一直拿孩子和別人比較,或要求做到相同的事;讓他懂得自我反省、自我要求比較重要。

*變換不同的教學法

將孩子容易忽略的字塗上顏色,或是標上圖形,都是提升注意力、增進學習效果的方法。

*改變從五分鐘開始

從基本的要求做起,再慢慢強化,如請孩子先忍耐5分鐘,如果他做到了,再延長時間。

*創造易集中的環境

維持書桌及臥室的整齊,只放必要的文具,不放多餘的玩具,讓孩子專心學習。

*避免聲光刺激

避免過多的聲光及影像帶來的強烈視、聽覺刺激,才能讓孩子將注意力集中在課業上。

本書特色

簡單!簡單易懂的圖解模式,幫助親師快速了解孩子學習上的障礙。

方便!表列判斷法及協助管道,省去家長自行摸索的困擾。

好用!生活教養手則、應對方式解說,為親師提供教養困境的出口。

實用!提供正確幫助孩子的教養良方,助孩子突破學習障礙。

作者簡介

市川宏伸

市川宏伸醫學博士是日本自閉症協會的理事,也是一名孤獨症患者的父親。曾監修《兒童心理疾病了解手冊》(講談社),監譯《ADHD注意力缺失∕過動症──給父母和專家的指導書》(東京書籍),編著《臨床者想知道的「兒童精神科」》(醫學書院)、《您不可不知的兒童心理照護》(永井書店),著有《青春期的心理疾病》(主婦之友社)等。

【現職】
現為東京都立梅丘醫院院長。

【學經歷】
1945年生。東京大學藥學研究所課程修畢,北海道大學醫學部畢業。曾在東京醫科齒科大學神經精神科進行研究,自1982年起於東京都立梅丘醫院執業;1989年成為該院副院長,2004年起擔任院長至今。該院為是日本規模最大的一所兒童、青少年精神病專業醫院。

圖解注意力不集中 有效提升孩子專注力

購買鈕.jpg

圖解注意力不集中 有效提升孩子專注力活動,優惠,促銷,圖解注意力不集中 有效提升孩子專注力cp,特價,好評,圖解注意力不集中 有效提升孩子專注力大推,推薦,討論,特賣,圖解注意力不集中 有效提升孩子專注力評價,開箱,折扣,比價,便宜

good168.png9B37D4AB7638A8EC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